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伦药业(002422.SZ):SKB264初步临床研究结果显示出可控的安全性和令人鼓舞的抗肿瘤活性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科伦药业(002422,股吧)(002422.SZ)发布公告,该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伦博泰”)开发的TROP2抗体-药物偶联物SKB264将于2021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2021年ESMO年会])公布中美I期临床研究结果。MD Anderson的Jordi Rodon Ahnert教授和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李进教授,是SKB264全球多中心临床研究的共同主要研究者,本次 ESMO年会将由Jordi Rodon Ahnert教授代表整个研究团队做大会口头报告(摘要号: 514O)。

SKB264项目I期的中期临床研究结果已于欧洲中部夏令时间9月17日14:20- 14:30(北京时间9月17日20:20-20:30),在Developmental therapeutics专场以口头报告(Proffered Paper)形式公布。

SKB264的初步临床研究结果显示了在转移性实体瘤患者(TNBC、卵巢癌、胃腺癌等)中可控的安全性和令人鼓舞的抗肿瘤活性,II期拓展研究正在继续探索一系列适应症。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