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汇得科技:聚酯多元醇销售策略凸显 21H1销量同比增长90%至1.53万吨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汇得科技(603192,股吧)(603192.SH)董事长、总经理钱建中在本次活动上表示,聚酯多元醇作为生产聚氨酯的主要原料,随着公司福建汇得一期投产后的产能增加,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聚酯多元醇业务开始主动销售,组建了专门的产品营销团队。有针对性地适度开展聚酯多元醇的销售业务,重点聚焦生产环保型的TPU、PUR热熔胶、无溶剂型胶黏剂、CPU弹性体等产品领域。上半年实现销量1.53万吨,同比增长90%。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以上海与福建双基地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专业制造合成革用聚氨酯(PU)树脂、鞋用聚氨酯树脂、聚酯多元醇、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树脂、聚氨酯改性体及组合料,应用领域涵盖鞋服箱包家具日常生活领域及汽车、铁路等交通工业领域等系列新材料产品的集团化科技型企业。

作为国内聚氨酯行业的领先企业,汇得科技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实现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产品品质和技术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水平。特别是按照“源头控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要求,研发出了无溶剂和水性聚氨酯树脂等环保型产品,成功探索出一条产品转型升级的方向,促进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1项,实用新型1项,有11个产品列入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并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等荣誉,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10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