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恒为科技:5G建设热潮将极大扩展网络可视化应用场景 打开新市场空间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恒为科技(603496,股吧)(603496.SH)董事会秘书王翔在本次活动上表示,5G建设热潮将为网络可视化系统带来一轮全面的更新换代,并将引发网络流量十倍以上增长,带动网络可视化系统部署规模相应增长。同时,5G时代网络规模、连接数、复杂性都将急剧增加,为网络运维管理和安全带来全新挑战,5G与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趋势结合,将极大地扩展网络可视化的应用场景,打开新的市场空间。

资料显示,公司从事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与服务,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以及嵌入式与融合计算平台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信息安全、无线网络、通信设备、电信增值业务、网络与信令监测、军工、视频等领域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收入3.36亿元,同比上升98.29%;归母净利润1557.27万元,同比上升176.51%;扣非净利润1519.87万元,同比上升170.38%。(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11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