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吉祥航空:公司以双品牌、双模式、双基地运营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今日在全景网举办,吉祥航空(603885,股吧)(603885)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徐骏民在活动中表示,吉祥航空是一家以上海为主基地、南京为辅助基地的全服务航空公司,机型以空客320系列及波音787梦想客机运行。旗下控股一家以广州为主基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机型以波音737系列运行。公司以双品牌、双模式、双基地运营。九元航空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广州为主基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我们持续看好大湾区低成本航司的发展前景,将坚持深耕广州,同时不断开辟新的优质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22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