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永利股份:原材料价格上涨现阶段对公司整体业务的影响不大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9月17日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永利股份(300230,股吧)(300230)财务总监于成磊表示,原材料价格上涨会导致公司营业成本有所上升,但现阶段对公司整体业务的影响不大。公司将充分利用既有优势,如完善的营销网络渠道、良好的品牌形象、研发优势等,持续加大对产品的推广,同时做好原材料采购管理及加工成本、物流成本、销售成本的控制,努力减少原材料波动对业绩的影响。

上海永利带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利股份”)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轻型输送带与高端精密模塑产品两类业务,坚持以轻型输送带与精密模塑产品为核心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永利股份生产的高分子材料轻型输送带产品种类齐全,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物流运输、烟草生产、娱乐健身、机场运输、纺织印染、农产品(000061,股吧)加工、石材加工、木材加工、电子制造、印刷包装等行业;永利股份的高端精密模塑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家电行业,以及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教育玩具、医疗器械、通信设备等行业,服务于国民经济各行各业。(全景网)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73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