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国新文化杨玉兰:双减政策对公司业务不存在负面影响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国新文化(300336,股吧)(600636)财务总监杨玉兰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不属于《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政策调控的K12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政策对公司业务不存在负面影响。

公司主要经营智慧教育装备业务,开展以教育录播软硬件产品为主的教育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根据各级政府和学校需求提供包括教育录播整体解决方案在内的多种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战略投资华晟经世,布局职业教育及工程教育产教融合,为高校提供实践教学、专业建设数字化等解决方案。(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195.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