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哥哥联盟创新解读三公主题 良品铺子鲜果月饼重塑经典好味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由芒果TV“浪姐”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景音乐竟演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播出以来,口碑与话题齐飞,成为第三季度的现象级综艺。本周节目中,8大部落经重组变4大阵营,哥哥们全力以赴投入到“等我找到你”为主题的三公竞演,李承铉再凭“队长力”吸粉。

因为《披荆斩棘的哥哥》的爆红,张智霖、李承铉挚爱的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也成为焦点。零食江湖你方唱罢我登场,十五年来能够在零食赛道处于领航地位,良品铺子靠的正是一套“品质+创新”的方法论,由此契机节目与品牌一拍即合。

哥哥联盟创新解读三公主题 良品铺子鲜果月饼重塑经典好味

(节目中良品铺子肉肉大满足零食礼盒深受哥哥们喜爱)

清醒有实力李承铉“队长力”激发无限可能

“我们的人生因为遇到了不同的人,因为有很多特别的时刻,才能成为今天的你们。”三公主题“我要找到你”,是一个关于寻找的主题。用在哥哥们身上,从五湖四海、不同领域聚到《披荆斩棘的哥哥》,组成一个部落、一个阵营,“寻找”暗含着他们对友情的追寻。

二公竞演表现优秀,队长李承铉优先选人,将李珠衔、张淇、黄贯中、刘迦、瑞奇、黄贯中收入麾下,随后又吸纳了归来的欧阳靖。让人意外的是,李承铉重组队伍首先选的是此前没有合作过的刘迦,对刘迦的提问他作出解答,“你在一步步的演出中把你的光散发出来,让大家看到了最吸引人的地方”。只用了这一句话就给了新成员信心和归属感,网友为他的眼光和领导力点赞。不止是在本队伍,互动环节中的“造型设计”技能收获10票最高分也证明,爱分享高蛋白肉脯的李承铉在所有哥哥中都拥有极高的人气。

阵营比拼的核心依然是团魂,经历重组后哪个队伍能激发出无限可能,队长的作用至关重要。七位成员涵盖摇滚老炮儿、说唱达人、舞蹈艺术家、创作人,李承铉具有一套独门的选人标准——“以人为主,人和人之间是和谐的,然后再看能力”。两次公演蝉联第一,李承铉最有发言权,李承铉阵营在三公表演中将如何做到让彼此发光,观众已经迫不及待。

哥哥联盟创新解读三公主题 良品铺子鲜果月饼重塑经典好味

实力+创新成就“神仙舞台”品质+创新成就高端零食

和三公主题相同的是,良品铺子也秉承着“品质第一,其他第二”的产品初心,在全球寻找最优质的原料、供应商,以求给到消费者最好的高品质零食。

累计有4亿消费者的良品铺子,从2006年开店之初就将高品质视为立足之本,确立了“良心的品质、大家的铺子”理念,2019年再次提出高端零食战略,15年来坚持“一股劲”只为用心做好高品质零食。在品牌成长的过程中,创新是良品铺子的成长“密码”,紧紧追随目标消费群体的偏好和潮流,通过专业调研和科学研发,精准洞察受众诉求,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尝鲜热”。在即将到来的传统佳节中秋节,良品铺子为消费者准备了鲜果月饼升级版。

哥哥联盟创新解读三公主题 良品铺子鲜果月饼重塑经典好味

(良品铺子中秋推出减糖60%的鲜果月饼)

2020年,良品铺子在行业首创鲜果月饼,让消费者品尝到了真正可以吃到水果的月饼。升级后的鲜果月饼,馅料水果添加量达50%,较去年提升1.8倍,注入新鲜果粒与浓缩果汁,打造“更流心”的极致口感。馅料亦从去年的4款水果增加到8种,涵盖李广杏、荔枝、蔓越莓、蓝莓等。

每一种水果的入料都秉承了良品铺子在原料端“金字塔尖选好货”的原则,其中被称为“敦煌两千年文化活化石”的“李广杏”,就是千百年来首次从水果变身月饼馅料。为了减糖,良品铺子制定了更高的理化标准。耗时近7个月减糖标准达到60%以上,用糖醇替代蔗糖,真正解决了当代消费者对月饼“过甜”的痛点。

一枚小小的月饼,处处体现着良品铺子对品质和创新的坚守,品尝鲜果月饼,看《披荆斩棘的哥哥》,多年过后,这样的场景或许也将成为2021年中秋节的一段独家记忆。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