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特先生释放洁净潜能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居住环境品质的需求的提升,市场上应运而生许多新型的家居高科技产品,高性价比家居清洁产品等。公共洗浴区域作为最大的卫生盲区,也是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之一,清洁产品更是层出不穷。但是,目前大多数的浴室家居清洁产品含有化学试剂成分多,有害物质残留严重,然而清洁效果却不明显,不彻底,不难发现在家庭清洁工作繁重的同时,我们公共洗浴区域的细菌滋生严重,卫生清洁问题得根本却迟迟得不到解决。甚至长久以来成为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家庭中的“老大难”。

海特先生释放洁净潜能

在时代浪潮的裹挟下,市场经济的发展的潜力在突破,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步改善,有了明显的提高。对于家庭生活品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的消费观念从廉价实惠开始提升到安全健康高效。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对于居住环境和居住品质越来越重视,以前“老大难”的问题被搬上市场台面上来解决。因此很多打着“高效清洁,彻底除垢”的口感的产品应运而生。比如说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威猛先生系列”产品“84”消毒液等等,开始慢慢走进千家万户。逐渐成为千万家庭的“常驻嘉宾”。

然而,很遗憾的是这大多数产品在不同程度上都含有很大成分的有毒化学物质。一个不留神就会对我们皮肤和人体其他部位造成不同严重的损害。且市面上大多数同类型产品它只带有除垢功能,没有消毒功能。治标不治本。

海特先生释放洁净潜能

一直到德国清洁日化销量第一的明星单品海特先生浴室专用除菌清洁喷雾的出现,一直困扰着万千家庭的问题才迎来了新的转机。它的百年独家清洁配方不仅能够快速有效的祛除浴室各种水垢,霉垢,霉斑,还能够在更深层次上,99.9%去除我们浴室的细菌霉菌。起到杀菌消毒,清洁+养护,高效合一的效果。天然柠檬酸的配方,气味清新无刺激。使用起来安全放心。最大程度上保持洁净,杀菌消毒,打造一个零死角,零异味,干净舒心放心可抵御病毒的“安全屋”。

海特先生释放洁净潜能

海特先生浴室专用除菌清洁喷雾,以“更舒适、更健康、更环保、更好用”为动力去呵护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以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好更高的生活品质为目标,让消费者坚信在未来它们也必然会推出更多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多惊喜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