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矿发展(600058.SH)子公司破产清算已完成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五矿发展(600058,股吧)(600058.SH)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五矿(贵州)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五矿贵铁”)受铁合金市场持续低迷影响,连续多年亏损停产,被国务院国资委认定为“僵尸企业”,纳入“处僵治困”范围。基于该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认为五矿贵铁已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因此对五矿贵铁启动破产清算程序,以公平清理五矿贵铁的债权债务,保护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

五矿贵铁破产清算指定的管理人已按照债权人会议通过的财产分配方案完成了破产财产分配。近日,贵州省清镇市人民法院出具《民事裁定书》,裁定终结五矿(贵州)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破产程序。

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以前年度已按照会计政策及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对五矿贵铁债权充分计提了坏账准备。公司预计本年度可获五矿贵铁破产财产分配金额约205万元,该事项将对公司2021年度损益产生积极影响,预计增加公司2021年度利润约205万元(该财务数据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