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钢股份(600808.SH)拟携多家关联方增资入股宝武水务 公司持股占比19.135%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马钢股份(600808.SH)公告,公司与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宝钢股份(600019,股吧)”)、武汉钢铁有限公司(“武汉钢铁”)、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湛江钢铁”)、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梅山钢铁”)、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宝钢工程”)共同增资入股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宝武水务”)。公司以实物方式出资,占宝武水务股权比例为19.135%。

公告显示,宝武水务及本次增资的其他入股方均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的附属公司,中国宝武为公司控股股东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马钢集团”)的控股股东(即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

据悉,宝武水务作为中国宝武水务及大气治理的专业化平台公司,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增资宝武水务,有利于发挥协同效应,通过发挥专业化运营和系统解决问题能力,公司可降低水气治理成本、助推钢铁主业提升经营绩效,还可分享宝武水务外部业务发展收益,获得投资回报并分享资本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