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上海凯宝:对于新产品的市场导入拥有独特的优势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9月17日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上海凯宝(300039,股吧)(300039)财务总监张育琴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稳定的销售体系,对于新产品的市场导入拥有独特的优势。

关于企业形象品牌树立,公司总经理王国明说,公司作为现代化中药高新技术企业,立足于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方向,将充分利用国内外高端专业会议、高水平期刊及专业媒体,展示企业在科研成果、智能制造、市场开发、临床应用等综合方面的专业及科普宣传,将企业品牌及产品品牌的综合影响力不断提升,力争做现代化中药的领跑者。

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现代中药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制药企业,属国家现代中药高科技产业化示范项目基地、中国医药(600056,股吧)工业百强企业,是国内首家通过新版GMP(2010版)认证的中药注射剂企业,2010年1月8日成功登陆创业板市场,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秉承“诚信、创新、公平、法制、敬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以中药现代化为长期发展方向,发挥独家品种优势,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快大健康领域的市场布局,为“创新民族医药,传承中华文明”的企业愿景而不懈进取。(全景网)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73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