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品渥食品:德亚牛奶主要进口国为德国、法国等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品渥食品(300892)董事长王牧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德亚牛奶主要的进口国为德国、法国等。国外工厂所有生产的产品都符合我国食品生产卫生要求,并且经过出厂检验合格后才会发往中国。关于新冠疫情的管控,公司国外工厂制定了专门的控制措施,每天对原辅料及人员进行监控,从源头杜绝隐患。中国海关会对所有进口食品每批进行检验检疫,检验合格后才能准入放行,同时我公司对采购的每批进口食品进行到货抽检,对每批产品进行新冠病毒检验,公司内部对仓储环境有着严格的管控制度,定期实施消毒防控措施。

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从事自有品牌食品开发、进口、销售及国外食品的合作代理业务的公司。目前,公司产品以德亚乳品、瓦伦丁啤酒、亨利谷物等自有品牌和品利橄榄油等合作品牌进口为主,主要聚焦于乳品、啤酒、粮油谷物等食品品类。(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10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