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德必集团:加大重点区域布局 扩大园区运营规模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德必集团(300947)董事长贾波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将加大重点区域布局,扩大园区运营规模,截止目前已在上海、南京、合肥签约了新项目。 我们相信坚持做好公司业绩是维护公司市值管理的重要保障,同时公司会加大市场宣传,让投资人更好的了解公司的业务和发展。 接下来回答第2个问题:德必今年上市以来,上半年业绩保持稳健增长,但股价的表现不是很理想,公司管理层也很重视市值管理,一方面公司会坚持做好业绩,保持业绩持续增长,同时公司会积极主动和市场投资人互动交流,让投资人更好的了解文科创园区运营行业和未来发展规划,做好市值管理工作,回报股东们的信任。

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运营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造、招商和运营管理。公司基于中小微型文科创企业的需求,利用自身园区设计和运营管理能力,对各类既有建筑进行重新定位与更新改造,在保护和传承城市历史文化脉络的同时,为园区内文科创企业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和深度的专业化服务。公司将持续进行跨城市跨区域的规模化连锁化发展,成为文化创意企业与科技创新企业的优质服务商。(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12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