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保立佳:具备较强研发实力和较大产能规模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保立佳(301037)董事长、总经理杨文瑜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我国丙烯酸乳液行业集中度不高,行业内主要企业包括公司、巴德富(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日出化工有限公司、衡水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企业;美国道化学公司(陶氏化学)、巴斯夫欧洲公司等国外企业。近年来,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趋严,中小型丙烯酸乳液企业面临巨大环保压力、市场压力和成本压力,行业有望进入洗牌期,市场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作为综合实力较强的丙烯酸乳液头部企业,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和较大的产能规模,有望在行业集中度提升的过程中占据优势地位,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4日,主要从事水性丙烯酸乳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着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乳液产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公司目前在上海、广东、山东、四川及安徽(在建)设有五大生产基地,是国内生产水性丙烯酸乳液的主要企业之一,业务已覆盖国内外,是立邦、三棵树(603737,股吧)、亚士创能(603378,股吧)和阿克苏等知名涂料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之一,与上述客户构建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10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