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世界上最大红杉树面临被山火烧死 消防员用铝制防火毯包裹它抵御烈焰

2021-09-17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17日讯 老马 消防队员将世界上最大的红杉树的根部包裹在防火毯中,他们试图从加利福尼亚崎岖的内华达山脉的野火中拯救一片著名的巨大古老红杉树林。

卫报:世界上最大红杉树面临被山火烧死 消防员用铝制防火毯包裹它抵御烈焰

加利福尼亚州红杉国家公园的树木正在用铝材包裹保护

英国卫报报道,消防发言人丽贝卡·帕特森 (Rebecca Paterson) 说,红杉国家公园大片森林中的巨大的谢尔曼将军树、还有其他一些红杉、巨型森林博物馆和其他建筑物都被包裹起来,防止发生强烈火焰伤害的可能性。

铝包装可以短时间承受强烈的热量。联邦官员表示,他们多年来一直在美国西部使用这种材料来保护敏感结构免受火焰影响。太浩湖附近被保护材料包裹的房屋幸免于难,而附近的其他房屋则被摧毁。

名叫殖民地的火灾是红杉国家公园发生的两起火灾之一,预计将在周四某个时候到达拥有 2,000 棵红杉的巨型森林。去年,一场野火在该地区杀死了数千棵红杉,其中一些红杉高如高层建筑,已有数千年的历史。

根据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数据,谢尔曼将军树是世界上体积最大的树,体积有 1,487 立方米。它高 84 米,地面周长 31 米。

在公园的红杉林中使用规定的烧伤防护已有 50 年的历史 ,故意设置人工火灾以清除其他类型的树木和植被,否则它们会引发野火 - 在公园的红杉树林中预计将通过减少火焰到达时的影响来帮助巨树生存.

帕特森说,“该地区规定火灾的可靠火灾历史是乐观的理由”。“但愿,巨林能够毫发无损地从这里出来。”

巨型红杉适应火,这可以通过从它们的锥体中释放种子并创造允许年轻红杉生长的空地来帮助它们茁壮成长。但是由气候变化引发的异常强烈的火灾可能会淹没树木。根据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数据,去年发生的那场城堡大火烧毁了研究估计的 7,500 至 10,600 棵大红杉。

与气候变化相关的历史性干旱和热浪使美国西部的野火更加难以扑灭。科学家表示,过去 30 年来,气候变化使该地区变得更加温暖和干燥,并将继续使天气更加极端,野火更加频繁和更具破坏性。

本周,火灾迫使公园撤离,正门外的三河镇部分地区周四仍在疏散。一台推土机正在切断火灾和社区之间的界限。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