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产业(300832.SZ)获得1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1-09-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7日丨新产业(300832.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颁发的1项《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人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适用范围:用于体外定量测定人血清中人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HER-2)的含量。主要用于对恶性肿瘤患者进行动态监测以辅助判断疾病进程或治疗效果,不能作为恶性肿瘤早期诊断或确诊的依据,不用于普通人群的肿瘤筛查;注册分类:Ⅲ类。

血清HER-2是乳腺癌转移患者重要的预测及预后标志物,HER-2过度表达通常提示乳腺癌恶性程度高,易复发转移,预后差。截至目前,公司已先后取得142项化学发光试剂《医疗器械注册证》(共171个注册证)。以上试剂新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化学发光检测产品中“肿瘤标志物”项目类别,将对公司发展具有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