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简爱酸奶赢得消费者认可的杀手锏:让配料表妇孺皆识没有秘密!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世界知名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Innova Market Insights进行的一项消费者调研显示:全球超过60%的受访者会避免购买配料表过于复杂的食品。

新消费之下,人们对于"天然、营养、健康"属性的需求,促使更少添加、更少加工等清洁标签运动成为大趋势。据调研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上市的清洁标签概念新品中,乳制品增幅位居所有品类的第二位,仅次于婴儿食品。

简爱酸奶赢得消费者认可的杀手锏:让配料表妇孺皆识没有秘密!

而在今年3月发布的《下一个创新风口:乳品趋势洞察报告》中,提出中国乳业的6个未来趋势—— 多元化、功能+、减糖风潮、植物基浪潮、保持简单、便利性提升。其中,减糖和(配方)简单化都是清洁标签运动最显著的特征。

简爱酸奶在创立之初通过敏锐的市场洞察,精准预判新消费时代消费者对于健康营养属性的追求,并以“为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初心,对配料表进行了极简化处理。

简爱酸奶赢得消费者认可的杀手锏:让配料表妇孺皆识没有秘密!

简爱酸奶施行了“生牛乳,乳酸菌,糖,其他没了”的配料主张,而简爱0蔗糖酸奶,更是将糖都踢出了配料表。想要在不添加额外糖分的情况下,酸奶的口感和状态都很难控制。为此,简爱酸奶研发团队足足用了半年时间,研发出“无糖不酸”技术,从而让每个批次的酸奶口感、状态、酸甜度都稳定无差。

简爱酸奶赢得消费者认可的杀手锏:让配料表妇孺皆识没有秘密!

此外,为了保障“每一滴奶都是安心好奶”,简爱酸奶还在奶源选择上设立了三大关键指标,蛋白质含量≥3.2g/100g,体细胞计数≤40万/mL,菌落总数降低至最高不超过10万CFU/mL,全部都达到甚至超过欧盟标准。

让配料表变得“妇孺皆识”没有秘密,这便是简爱酸奶之所以能够赢得一众眼光“挑剔”的高知女性消费群体认可与喜欢的“杀手锏”。如今,国内乳品行业正以减糖,减少添加剂等清洁标签健康理念作为新的动力,在新消费浪潮的涤荡下发生变革,而简爱酸奶已然处于清洁标签运动领跑者地位。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