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幸福有方真实案例:遭遇婚姻危机要调整心态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婚姻危机其实一直潜伏在身边,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但内里早已波涛汹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羡慕别的夫妻和和美美,但他们可能也正遭遇着婚姻危机。婚姻危机并非空穴来风,而是你们之间一些隐藏着的矛盾爆发导致的。唐女士也在中年遭遇了婚姻危机,但是她很好地解决了,跟老公更相爱了。来看看幸福有方是怎么帮助她的吧:

唐女士已经人到中年,觉得最大的幸福就是跟爱人和和美美,孩子成家立业。这些唐女士都拥有着。唐女士的丈夫是企业的管理人员,两人都是干部家庭子女。女儿在澳洲读大学,毕业后在当地工作,结婚。过年或者有假期会回来看他们,现在网络发达,唐女士和女儿平时也会打打电话,聊聊天,视频。退休后没什么事情干,唐女士就养养花,做做健康餐,跟姐妹跳跳舞,日子也过得很是滋润。

唐女士跟老公一直很恩爱,是很多人眼里的模范夫妻。前段时间唐女士还听姐妹说她有个亲戚,都这么大岁数老公还出轨,外面有人。唐女士感到惊讶,同时庆幸老公的心里只有她。

回家后唐女士无意提起这件事,没想到老公主动坦白他出轨半年多,还提出离婚。唐女士的灵魂好像被抽走,不敢相信这种事情已经发生在了自己身上。很快他搬了出去,和第三者同居,唐女士怎么给他发消息,挽回他他都无动于衷,只是说受够唐女士了。唐女士彻底没了头绪,找到了幸福有方来帮助她。

幸福有方帮助挽回的过程:

1.分离第三者

通过1个月辅导,唐女士对夫妻相处有新的感悟,第三者骚扰老公,导致老公受伤,老公态度坚决,彻底与第三者了断。

2.外遇创伤疗愈

通过1个月的辅导,唐女士情绪状态有很大改善,但仍然有不稳定状态,与老公容易发生冲突。

3、改善夫妻沟通方式

① 疗愈童年创伤,接纳自己、父母、老公的有限

因为原生家庭的原因,唐女士安全感和价值感较低,经常处于自我保护的防御状态,在家里表现强势,经常指责老公,令老公有挫败感。

通过解读童年的创伤事件,与妈妈进行和解,感受到父母的爱,从而帮助唐女士提升了自信,成为一个高自尊、高安全感的女人。

同时,知道每一个人都是不完美的,最重要的是:每一个当下,都已经全力以赴地、竭尽所能地去做;每一天的自己,都可以比昨天更好。

② 懂得欣赏自己、老公,成为自信、乐观的魅力女人

给唐女士布置“爱的感悟“作业,坚持写100天:写出自己和丈夫的三个优点;并且每日花费一点时间写出当天令自己开心的三件事。

在爱的感悟中,学会欣赏自己,同时也懂得欣赏丈夫的优点,强化丈夫在家中的价值感和存在感。

③ 改善沟通方式,提升爱的能力

运用一致性的沟通方式,表达自己的感受,理解和包容老公;懂得运用正向积极、效果导向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解读老公的言行;懂得运用发问,尊重老公,发出邀请,让大男人的老公抢着做家务。懂得运用赋能语言,肯定老公的付出、努力,支持老公开创新事业。

中年遭遇了婚姻危机并不可怕,如果遭遇了婚姻危机不知道怎么去解决,可以寻求合法正规的情感咨询机构的帮助。

幸福有方情感咨询公司成立于2015年,作为专业情感咨询服务机构,引入先进的婚姻家庭治疗模型体系,专家导师团队会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量身定制适合的解决方案和安全私密的方式,通过在线情感咨询等方法用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帮助万千家庭和恋人重回爱情的甜蜜。幸福有方成立发展至今员工已超过三百人,有近两千个成功案例,帮助了许多人找回了自己的幸福。

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真正的爱情,就是这样:当垂垂老矣时,还是会记得最初让彼此怦然心动的样子。

幸福有方真实案例:遭遇婚姻危机要调整心态

幸福有方莎莎老师擅长从内到外打造幸福美丽的女人及家庭,对于情感挽回,婚姻挽回,分离第三者,亲密关系挽回,亲子教育,青春期心理疏导,婚恋观引导,原生家庭创伤疗愈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