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红布林严把质量关,打造专业二手奢侈品平台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使人们开始更加追求品质化生活。对于很多人而言,腕表能够让整体着装、仪表更加出彩,展现出个人的独特魅力。在购买腕表时,二手市场也成为了拥有高品质生活理念的消费者最具性价比的购物选择。

红布林多方施策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切实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二手物品虽然意味着物美价廉,但如果不能够慧眼识物的话,也难免会吃亏。由于二手市场物品较多,可选择性丰富,消费者在面对各种各样的产品时,往往分不清是正品还是高仿品。那么,如何保证自己购买的二手奢侈品是物超所值?对此,作为国内二手奢侈品电商领军者的红布林,通过建立起完善的商品管理流程,为消费者提供严格把关的二手产品,切实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红布林严把质量关,打造专业二手奢侈品平台

一方面,红布林自建超2万平商品处理中心,将商品鉴定、新旧评级、基础信息以及定价等进行全方位处理,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的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商品管理流程,严格把控每个环节,保证平台产品100%正品;另一方面,红布林组建一支专业的二手奢侈品鉴定师团队,在红布林出售的所有商品都会经过20道鉴定养护流程,把控平台的产品质量。

红布林鉴定师提醒消费者购物选专业二手平台,注重产品细节

针对腕表类二手奢侈品,红布林腕表鉴定师认为,消费者需要注意的就是“改装”问题。腕表改装的方式包括换表盘、换指针、换刻度、镶钻镶宝石等,主要以镶钻为主。一只法兰克穆勒全钻满天星腕表的公价要几十万,而买一只没钻的法兰克腕表再改成满天星,只需要花费几万元。”此外,红布林腕表鉴定师进一步指出:改装后的镶钻表辨识度更高,更有卖点。假如卖家在出售腕表时隐瞒腕表改装状态的情况,就有抬高价格的空间。对此,红布林专业鉴定师凭借丰富经验,通过鉴定识别腕表的“真面目”,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红布林严把质量关,打造专业二手奢侈品平台

红布林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奢侈品时多观察,多注重产品细节,更要挑选正规专业的二手平台进行购物,可以省却不少麻烦。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