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森霸传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热释电红外传感器系列和可见光传感器系列两大类,产品主要应用于LED照明、安防、数码电子产品等领域

2021-09-1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森霸传感(300701,股吧)(300701)提问, 公司目前在研究的传感器有哪些?进展怎么样?属于什么类型的,适用于哪些领域?除了传感器公司还有别的业务吗?今年能否完成去年的盈利目标?公司的淡季旺季在哪个季度?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热释电红外传感器系列和可见光传感器系列两大类,产品主要应用于LED照明、安防、数码电子产品等领域;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请参见公司定期报告及后续公告;我国光电传感器行业的季节性销售情况因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而有所不同。就国内市场而言,受春节假期影响,春节前后各一个月,光电传感器的销售情况会略差于其他月份;而对于国外市场而言,圣诞节前(后)两个月光电传感器的销售情况也会稍差于其他月份;但总体而言,本行业的季节性并不明显。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