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煤国际:近半年以来公司异质结电池生产从原材料供应、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到电池效率均发生较大变化

2021-09-1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山煤国际(600546,股吧)(600546)提问, 贵公司2020年9月16日已准备异质结设备招标,然,一年即将过去,异质结设备招标还在准备阶段。贵司作为山西省最大的煤炭企业之一,且肩负着山西省煤炭转型和国企改革的重任,应注重效率,脱虚务实,诚实守信,起好表率作用。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做好主业的同时,积极探索转型道路。近半年以来,异质结电池生产从原材料供应、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到电池效率均发生较大变化。电池效率不断刷新,与公司项目立项初期的情况有了较大提升。从影响异质结电池产品质量及成本两个方面,目前对于异质结生产工艺的镀层顺序、微晶化处理、栅线技术等方面存在不同技术路线选择,各种技术路线对于实际生产及产品的真实反馈依然较少。同时,随着国内各大厂商对异质结生产设备技术的持续深耕,异质结生产设备已进入迭代升级的阶段。基于以上情况,公司本着对股东负责的态度,公司对项目推进持谨慎态度,已邀请行业专家对项目进行再次论证,根据论证情况推进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