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特尔宣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体验中心落成

2021-09-17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浪科技讯 9月17日下午消息,近日,英特尔北京2022年冬奥会体验中心在北京石景山区首钢园落成,并举办了媒体开放日活动。英特尔中国董事总经理蒋涛表示:进入到北京2022冬奥会倒计时阶段,英特尔积极履行对打造奥运赛事智慧新体验的坚定承诺,持续推进创新技术的应用落地,与合作伙伴共同为世界呈现一个智慧精彩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

技术的演进,正在为体育竞赛、赛事运营和观赛体验等带来深刻的改变。在近千平米的2022年冬奥会体验中心中,英特尔展示了包括360°VR技术平台、三维运动员追踪技术平台和VSS数字孪生场馆模拟仿真系统等诸多体育赛事智能应用,以及英特尔在智慧教育、智慧娱乐、智慧城市和智慧办公等多领域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蒋涛表示:“作为奥运会全球TOP合作伙伴,英特尔一直致力于在奥运赛事中加速新技术的使用和落地。英特尔正在积极履行对打造奥运赛事智慧新体验的坚定承诺,持续推进创新技术的应用落地,我们希望未来能把创新的智能应用带到更广泛的场景中,以科技赋能奥运,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文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