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球首发!上海迪士尼多了一只小狐狸

2021-09-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17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达菲新朋友——一只名为“玲娜贝儿(LinaBell)”的小狐狸,将于9月29日在上海全球首发亮相。

据了解,玲娜贝儿是一只充满好奇心、热爱思考的小狐狸。她拥有蓬松而毛茸茸的尾巴,耳朵上别着一朵美丽的兰花。在探险时,她会使用放大镜解决问题、揭开谜团,并且总能在解决问题和揭开谜团的过程中收获成就和快乐。

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后,玲娜贝儿加入后达菲家族将增到七位朋友。

达菲一开始是诞生在美国的“迪士尼熊”,后来到了日本市场改名为“达菲”开始逆天改命。达菲家族日益庞大,2010年达菲被安排了女朋友雪莉玫(熊),2014年被安排了好朋友——一只绿色的画家猫杰拉多尼,2017年出现了新的朋友——粉紫色穿着裙子、梦想成为舞蹈家的兔子星黛露。2019年加入充满好奇心和创意的黄色小狗可琦安;2020年新增酷爱音乐和自然的绿色小海龟奥乐米拉。

今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5周年之际公布的数据显示,自开园以来,园区已累计售出毛绒玩具超过577万个。而其中达菲、雪莉玫、杰拉多尼和星黛露被称戏称为“抢钱F4”组合。

全球首发!上海迪士尼多了一只小狐狸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迪士尼#上海#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