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冰轮环境:中泰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2家机构于9月17日调研我司

2021-09-1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9月17日冰轮环境(000811,股吧)(000811)发布公告称:中泰证券汪磊,郑汉林,刘勇、中信建投证券程家麒于2021年9月17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董事会秘书 孙秀欣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活动期间谈论的主要内容如下:

1、交流了公司业务发展历史

2、介绍了减碳相关设备情况?碳捕集核心装备:二氧化碳压缩机组、液化机组是公司气体压缩事业部的产品分支之一,2011年开始研发,立足于从工业及能源尾气中捕集液化二氧化碳,制备工业级或食品级商品二氧化碳。2018年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二氧化碳专业委员会颁发中国二氧化碳应用推进奖。今年以来,国家“双碳”政策提升了行业景气度,在以往纯商业逻辑上叠加了社会公益属性,另外,封存相关补贴属性值得期待。?从广义角度看,公司余热回收综合利用产品属于碳替代,亦服务国家减碳战略。?

3、交流了制冷剂替代情况。公司摆脱人工合成制冷剂,应用环境友好的自然工质,2013年公司首推二氧化碳绿色制冷技术,引领行业。

4、交流了氢能发展前景,公司认为氢能是未来有希望得到大规模利用的清洁能源。公司将氢能与冷热技术相融合,前瞻性研究不同技术路线,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相关核心装备。

5、交流了公司的研发思路。公司坚持“产品相似”“工艺相近”“市场相同”三者至少备一的原则,在融汇“压缩”和“换热”基本原理的基础上,拓展新的应用领域。

冰轮环境主营业务:人工环境技术、超净排放技术、制冷空调、压缩机技术、锅炉供暖替代技术、能源综合利用技术、环保节能技术、压力容器及换热技术研发;以上技术范围内设备、电气设备及零部件的制造、销售、服务(凭生产许可证经营);以上技术范围内成套工程的设计、咨询、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许可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对外承包工程;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分包、压力管道安装;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防腐保温工程;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冰轮环境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51亿元,同比上升46.62%;归母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上升32.4%;扣非净利润9855.27万元,同比上升14.33%;负债率44.57%,投资收益3161.74万元,财务费用645.0万元,毛利率21.15%。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