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延华智能:与华为积极合作开拓业务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活动本周五在全景网举办,延华智能(002178,股吧)(002178)董事、联席总裁于兵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2021年成为华为总集成合作商,目前双方正积极合作开拓业务。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也在积极抓好数字化转型与新基建的机遇,开拓市场,落地项目,做好开源节流,力争以良好的业绩回报投资人。

延华智能公司是一家智能建筑与数字社区的全面服务商,主要从事建筑智能系统规划咨询、工程设计、系统设备采购、施工和集成调试、项目管理、运维增值服务以及应用研发等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是国内规模最大、资质最全的智能建筑服务商之一。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上海市人民政府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软件企业等。(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73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