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从最长耳朵的狗到用自己的头发跳绳……2022吉尼斯世界纪录看点多

2021-09-1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 据路透社伦敦9月16日报道,从耳朵最长的狗到世界上最高的青少年,《2022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年鉴》收录了最新的世界纪录创造者。

报道称,英国体操运动员贝萨妮·洛奇以42.64秒的成绩,创造了100米前滚翻最快的纪录,她还创造了30秒内向后翻腾加波比跳最多的女子世界纪录(30秒内跳了5个)。

洛奇说:“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感觉真是太棒了。我从来都没想过要这样做。小时候,我总看《吉尼斯世界纪录年鉴》,从头看到尾,就为看看人们都可以做到哪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美国人齐恩·克拉克天生没有腿,他以4.78秒的成绩创造了依靠双手行走的最快纪录。

科特迪瓦的莱蒂希娅·基以30秒60个的速度,创造了以自己的头发作跳绳跳得最多的纪录。这名25岁的模特、演员和艺术家还因用自己的头发制作雕塑而闻名。

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在一份声明中称:“为了创造这个新纪录,莱蒂希娅将自己天然的头发编成辫子,然后用延长物加长为‘跳绳’。她希望用这个纪录来激励其他人施展自己的才华。”

报道称,加拿大人奥利维尔·里尤以226.9厘米的身高,创造了在世最高青少年(男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