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刘斌:今天的市场环境对服务式公寓来讲是一个机会

2021-09-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7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长租剧变”博鳌大讲堂上,瑰悦创始人&CEO刘斌提出,今天的土地供给端发生一些变化,就是自持用地的增加,22城集中供地有很多自持的要求。今天的市场环境对服务式公寓来讲是一个机会。

他表示,可以把房地产三个字拆分,随着地时代,所谓的地产红利时代结束,接下来到产的阶段,也就是产业,商业、办公、公寓都是产业,考验的是我们的运营能力,都要讲数据,这刚好给了做经营和运营的人一次机会。

同时随着城市更新、旧改深化,在北上广深有大量的厂房会加入到更新里,这也为公寓的精细化运营创造了机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