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孙修君:体育设施的社区营造非常重要

2021-09-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7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大讲堂上,ISG国际体育集团/耐克运动营大中华区体育运营总经理孙修君分享了对于体育场馆建设的一些看法。

他表示,场馆里面的设计,可以利用国际化的标准跟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内容来进行定制,而不是一个冰冷的物理空间,或者是进来以后,只是参与到运动里面去,要把它变成一个生活模式的变化。

“场馆最重要的是讲效率,场地的使用和顾客的体验。如果你不加入先进的人工智能,加上更多的设备,其实这些问题都解决不了。你可以让它很有温度,但是他的体验感还是靠人于人之间的传播,我们通过场馆的智能化的硬件来进行一些补充。”

他进一步提出,地产商也好,政府也好,建一个体育基础设施的目的第一步是城市配套,第二步要做社区的营造。通过体育带来的变化,从传统的购物中心变成一个体育生态综合体的变化,社区的营造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