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媒:“隔离爱情故事”在逆境中传递力量

2021-09-1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9月15日报道,新冠疫情暴发期间,当英国艺术家菲莉帕·方德带着女儿在公园散步时,一些问题一直萦绕在她的脑海中。“隔离对你的感情生活有什么影响?”“你和伴侣分手了还是感情增进了?”“你终于学会爱自己了吗?”2020年5月,她决定正式推出“隔离爱情故事”网站,鼓励人们在上面分享自己在隔离期间的爱情故事。

这一几乎私密的项目起初只是方德想与她所在的汉普斯特德街区的邻居们分享个人感受,最终在互联网上传播开来,吸引了成千上万名市民的参与,并从网络走进了公交车站、地铁车厢,甚至房地产中介的广告栏。方德搜集的伦敦人在禁足期间的1000多个“微故事”令人过目难忘。

报道称,方德最初启动这个项目的想法是担心隔离和禁足会对人们的心理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尤其是女性。奇怪的是,尽管疫情此起彼伏,但“韧性和希望”的积极故事仍然不断出现,在逆境中传递了意想不到的力量。

分手、无所适从和对世界迟迟无法恢复正常的绝望……这些都是方德希望收到的故事,其想法是创造“一个匿名和安全的空间,每个人都可以在其中毫无顾虑地分享自己的经历,不用担心被他人评头论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