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禾缇正式成为IFSCC金级会员 彰显国货品牌硬核实力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中国本土新锐护肤品牌禾缇正式受邀成为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IFSCC)金级会员。借助学会的国际化资源,品牌能够更快速、更便捷地获取来自最顶尖研发机构的前沿技术分享,缩小与国际市场的差距,为中国美妆产业带来了更多与国际沟通交流的机会。

禾缇正式成为IFSCC金级会员 彰显国货品牌硬核实力

化妆品界的“诺贝尔奖”——IFSCC简介

成立于1959年的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IFSCC)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规模最大的化妆品科研组织。目前,IFSCC在全球拥有48个分会,涵盖了78个国家和地区,协会内从事化妆品科研的会员超过17000人。IFSCC为了提高化妆品技术、开发安全实用的化妆品,而开展最新研究成果的大型活动。其中,两年一届的IFSCC大会(分为在公历偶数年召开的Congress(正式大会)和在公历奇数年召开的Conference(中间大会)两种)。会员奖项被称为“化妆品学术领域的诺贝尔奖”,该协会的金牌会员为邀请制,能获得这个协会的认可,相当于得到了国际化妆品界的最高荣誉。

国际巨头扎堆,入会条件严苛

欧莱雅、资生堂这样的国际化妆品巨头,很早便加入了IFSCC,为了得到联盟的认可,它们更是每年都派科研代表参会,并选送文献参加奖项评比。可见IFSCC获奖含金量之高,它不仅标志着一个国际日化企业对研发的重视程度,还体现着企业核心价值观。IFSCC入会条件严苛,IFSCC全球主席莱德曼曾直言,入会的企业必须具备两项条件:具备领先市场的实力,且能对化妆品技术的推广和进步产生助力。

此次荣幸成为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IFSCC)金级会员,不仅是对禾缇产品研发创新及品牌实力的认同,也是对“新国货”硬实力的肯定。

禾缇正式成为IFSCC金级会员 彰显国货品牌硬核实力

让中国“护肤力量”闪耀世界舞台

入会后,禾缇会积极推动品牌全球化布局,对品牌战略升级越有了自信和清晰的发展方向。随着国货快速崛起,禾缇会借助IFSCC的国际化平台,与许多国内品牌一同肩负着走向国际的重任。这不仅是对品牌硬核实力及科研能力的极大认可,亦是中国科研力量闪耀世界的小小缩影,其背后折射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护肤品牌,通过科技创新战略跻身世界前沿,未来取得瞩世瞩目的荣誉。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