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移宇科技手机APP控制的胰岛素贴片泵帮助英国糖尿病患者重拾运动梦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移宇科技手机APP控制的胰岛素贴片泵帮助英国糖尿病患者重拾运动梦

原文刊登在英国Health awareness杂志上,原文作者: Linda Whitney 2020年10月26日

移宇科技手机APP控制的胰岛素贴片泵帮助英国糖尿病患者重拾运动梦

保罗·格林

世界首创的手机APP控制胰岛素泵技术如何帮助健身迷保罗·格林精确控制血糖,重拾运动梦

保罗·格林痴迷于踢足球、举重以及各种运动并且坚持长达 30多年。然而在他 40多岁的时候,他突然开始感到不适。虽然他挣扎着坚持去健身房,但不知何故,他的表现大不如从前。

“我和一位私人教练聊起这件事,他认为这可能是糖尿病的症状,”来自英格兰西南部的建筑顾问保罗说道。保罗虽对此表示怀疑但还是去找了他的全科医生一探究竟,并做了一系列检查,大约两年后,也就是他45岁的时候,他被确诊为1型糖尿病患者。

1型糖尿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免疫系统会破坏胰腺内控制胰岛素分泌调节血糖的细胞。

我该如何管理我的血糖才能保持健康呢?

“确诊为1型糖尿病患者,震惊之余更多的是迷茫和困惑。我在思考:我还能像以前一样继续自由自在的生活吗?”保罗说。为此他不得不开始每天注射 100个单位的胰岛素来维持血糖,非但如此,他还得准备两种类型的胰岛素注射笔,分别用来注射长效胰岛素和短效胰岛素。

“控制胰岛素使用量来维持正常的血糖对我来说太难了。就像拉小提琴的手臂一样,需要日复一日来回不停的调整,管理血糖几乎占据了我生活的全部。胰岛素注射笔虽然已经按照颜色做好了区分,但有时我仍然会搞错,甚至是忘记我已经使用过哪一支。

“除此之外,我不得不停止我喜欢了 30年的健身活动,例如踢足球和举重,我甚至害怕做有氧运动,因为它可能导致我的血糖水平直线下降,引发低血糖症,”保罗说。

移宇科技如何提供帮助?

2019年 9月,保罗将他的胰岛素注射笔换成了移宇科技的人工胰腺系统,包括一个微型的持续葡萄糖监测设备(CGM)和贴片式胰岛素泵(A6 TouchCare Patch Pump),微小的CGM和胰岛素泵可植入皮下随身携带并形成无线连接,CGM可以持续性的监测他的血糖水平,胰岛素泵可进行胰岛素的输注,使用者可通过一个小型触摸屏设备(PDM)远程操控系统,给身体输注正确剂量的胰岛素来满足身体的需求。

“比起胰岛素笔,这无疑是一个质的飞跃与变革,因为它在很大程度帮我稳定了血糖并减少了我需要的胰岛素量。来自 CGM的持续性反馈也帮我更有效地监测我的血糖水平,尤其是它的预测低血糖暂停输注功能,可以帮助我避免在运动时发生低血糖的风险。”

但是,该系统意味着保罗必须经常随身携带 PDM。“有时我会忘带它,”保罗说。有时候在社交场合或商业场合我也不得不拿出我的PDM查看一下,这让我觉得很尴尬。因为我并不总是想让别人知道我患有糖尿病。”

世界首创的这款APP解决了我的问题!

然后在今年 6月,保罗开始使用了移宇科技手机EasyPatch APP,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获批的可控制CGM和胰岛素贴片泵的手机APP。

“我只需看一眼手机就可以看到我的血糖读数。这比使用PDM要方便多啦,而且我几乎离不开手机,相当于实时监控设备时刻都在身边。没有人能看出你正在使用医疗设备,因为看手机太正常了。这简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飞跃。”

保罗补充说:“对于习惯使用手机的糖友来说,简直是太便利了。”

移宇科技手机APP控制的胰岛素贴片泵帮助英国糖尿病患者重拾运动梦

“没有人能看出你在使用医疗设备,因为看手机并不稀奇。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控糖就像刷牙一样简单!”

“移宇科技的人工胰腺系统简化了血糖管理这项艰巨而又繁琐的工作,APP控制的胰岛素贴片泵让我从血糖管理这份全职工作彻底解放出来——现在控糖就像刷牙一样轻松简单。”

关于移宇科技

上海移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dtrum)成立于2008年,扎根糖尿病领域13年,是糖尿病领域高端医疗器械全球领军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英、德、法、瑞典、丹麦、荷兰等地设有多家海外分公司,产品远销德国、英国、荷兰、捷克、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北欧等20多个国家,进入德、英、意、丹麦、瑞典、荷兰等欧洲各国医保体系。

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共拥有专利21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92项,商标57项。移宇科技以交叉学科研发实力为发展基石,依靠持续的技术创新、先进的制造水平和顶尖的工艺能力以及全球的营销布局取得了快速发展,已成为全球糖尿病领域高端医疗器械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