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天保集团(1427.HK)成功拿下一宗住宅用地 土地储备面积进一步提升

2021-09-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7日丨中国天保集团旗下蔚县天保房地产有限公司通过公开竞标摘牌,成功获得张家口市蔚县一宗住宅用地,蔚县位于北京西边70公里,东邻涿鹿县和北京门头沟区,南接涞源县,西与山西省广灵县接壤。本次所获地块合计43242平方米。其中,规划道路面积为7918平方米,规划绿地面积为1932平方米。

中国天保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河北省涿州市的房地产开发及建筑企业。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承包两大主要业务,坚持“房地产+建筑”双轮驱动发展路径。截止2021年6月30日的中期报告显示,集团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195.4万平方米(集团拥有该土地储备100%权益),本次成功摘地使土地储备面积进一步提升,为未来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