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数字认证:公司密切关注隐私计算应用的发展趋势,目前尚无成熟的产品和服务进入市场

2021-09-1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数字认证(300579,股吧)(300579)提问, 随着互联网数据的相关法规不断完善,各行业对企业合规数据流通的需求日益强烈,隐私计算市场也迎来了一个较大的发展期,隐私计算有望成为数据要素市场建设的关键基础设施,贵司作为网络安全和数据加密的头部企业,请问在隐私计算方面的技术储备和研发的进展如何?是否已经有实际的应用?请举例说明。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认为隐私计算是指在提供隐私保护的前提下,实现数据价值挖掘的技术体系。以秘密共享、不经意传输、混淆电路、同态加密、零知识证明等密码技术为主的安全多方计算是隐私计算的重要内容。公司密切关注隐私计算应用的发展趋势,积极进行技术和方案研究,积极进行应用探索,目前尚无成熟的产品和服务进入市场,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