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亚股份:公司根据不同产品的具体需求引进定制化设备,以生产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产品

2021-09-1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百亚股份(003006)提问, 请问:1、公司做国内品牌的代工是否会培养公司的竞争对手?公司为了现金流而培养竞争对手是否值得?公司是否有做正确但困难的事情的决心和勇气?2、公司的生产线设备主要采购自哪里?如果公司的自动化厂房只是靠资金堆积起来,其他公司也很容易复制公司的自动化厂房,公司怎么培养品牌竞争力?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主要ODM客户和公司业态有所区别,双方合作对公司渠道、产品及消费者等方面拓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公司根据不同产品的具体需求引进定制化设备,以生产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产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