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去哪儿获评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9月16日, 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去哪儿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再次获评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同时去哪儿也获评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和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

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工商联联合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北京市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坚持“两个健康”工作总基调,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创新开展“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发现引领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扩大社会投资等方面表现优秀的民营企业。

去哪儿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和以技术推动行业进步的科技公司,目前已经取得近百项专利,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000931,股吧)高新技术企业双认证、已获评2020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和2020年北京民营企业百强。

2021年,去哪儿凭借综合营收、首善标准、社会形象、人均税收和人均产出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再次获评2021年北京民营企业百强。

成立16年来,去哪儿累积帮助超过6亿用户更好地出行,超过5000万用户在去哪儿购买人生第一张机票。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去哪儿仍然在2020年强势复苏、实现全年盈利,近千万人通过去哪儿购买他们人生的第一张机票。2020年底,去哪儿发布新低价”战略——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低价格的旅游产品。

2021年,面对局地零星疫情和极端天气情况,去哪儿多次启动应急机制。7月,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去哪儿率先启动应急服务保障和无损退订等服务政策,并号召当地合作伙伴免费开放公共区域,为受灾群众提供暂时居所。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是荣誉,更是责任。推动行业进步、加速旅游大众化的同时,去哪儿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创一条独特的旅游助农之路。用户在去哪儿购买机票和服务,去哪儿赠送助农产品(000061,股吧)的方式,推广山西大宁小米以及新疆和田、福建武夷山的特色农产品。

去哪儿坚信国内文化旅游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繁荣,去哪儿将继续发挥企业核心竞争力,顺应消费新趋势、创造市场新需求,吸引更多“小镇青年”走出来、也让更多大城市的年轻人探索小众目的地,加速旅游大众化进程,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