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礼遇中秋 小象优品豪送800元购物津贴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秋将近月趋圆,逐影追人当路悬。最是天涯打拼客,归心已在鸟飞前。”中秋节被视为是除春节外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临近中秋仰望星空中的圆月,牵动着无数在外打拼之人的思乡之情,与亲友相聚之时,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都是最幸福快乐的时光。今年的中秋团圆季,小象优品豪送800元购物津贴券,集结全国各地的中秋特色美食,为您送出丰盛的秋日“盛宴”福利。

礼遇中秋 小象优品豪送800元购物津贴

小象优品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平台致力于让年轻人享受更美好生活,为年轻群体提供便捷、可信赖的分期消费和生活方式新体验。平台诞生以来,不断打磨产品功能、精细运营、深化综合服务,用户可以在平台上通过游戏、社交、比价等趣味方式以最优惠价格买到喜欢的商品。

中秋美食品类众多,在此佳节之际各大电商各显神通,过节氛围甚浓。不仅有哈根达斯、费列罗等国外品牌加入,还有百年老字号杏花楼、稻香村等一起定义中秋新主张,不少商家适时推出的低糖控卡月饼、桂花绿豆糕等轻食糕点,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尤其是随着近年来阳澄湖大闸蟹越来越受欢迎,蟹卡也成为中秋节“炫富”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集分期、比价、导购等多种玩法于一体小象优品此次推出了800元中秋购物津贴活动,分别送出数千张3期、1期免息券,在购买大额商品时,优惠福利凸显。同时应景中秋佳节,小象优品在每日秒杀时段推出了十分超值的中秋献礼——月饼1元购活动,每日推出三个秒杀时间段进入抢购环节,即可获得1元购买稻香村老月饼的机会,换购精品月饼礼盒,尽享中秋团圆“食”光。

礼遇中秋 小象优品豪送800元购物津贴

此外,对于爱美的你,推出的“美”逢佳节版块中,可以看到令女神们心动的香奈儿、Dior、skii神仙水套装、雅诗兰黛等等必备美妆单品,用户可以根据购物需求直接点击进入购买所需礼品,享有购物3期免息优惠的节日价,让你邀人傅脂粉,与友共相聚。

在互联网时代,中秋节不仅仅是与家人团聚、寄托思念的传统节日,也是互联网平台的绝佳营销机会。与过往简单直接的节日营销相比,今年各家平台的节日活动都更加重视挖掘节日本身的文化底蕴,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消费体验,还有对传统文化和时尚的重新定义。感兴趣的你,趁着中秋佳节之际,不妨前来小象优品体验一次节日的豪送优惠!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