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津上机床中国(01651)拟成立平湖附属公司及收购工业用地的土地使用权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津上机床中国(01651)发布公告,附属公司拟在中国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一间全资附属公司,公司拟定名称为中津精密机床(浙江)有限公司。

附属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中午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订立投资协议。根据投资协议,除该投资及其他事宜外,公司亦须通过平湖附属公司以投标、拍卖或挂牌方式收购位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邻近由津上精密机床(浙江)有限公司营运位于平湖的现存厂房的一块约5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的若干国有土地使用权。

附属公司津上香港、管委会及浙江日铁日新华新顿精密特殊钢有限公司预定于2021年10月或前后就该投资及土地收购事项签订三方买卖协议,津上香港将购买浙江日新以建议代价约人民币5133万元出售的位于该土地的一间约2.58万平方米的工厂(包括其所拥有的附属设施及其他资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