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丘兆祺:我们常跟商户互动 资管时代下要知道客户要什么

2021-09-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7日上午,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策略总监丘兆祺在2021年度博鳌房地产论坛“资管大时代”的主题讨论会中表示,在资产管理的大题目下,作为业主方,你需要知道你的客户要什么。

他提到,领展本业是做零售的,常常有跟租户与购物者的互动,但缺乏写字楼里面和租户的互动。在疫情下,怎么去保安保洁,这些原来非常简单的问题,突然变得很重要,而且环保的措施、环保的设备对租户来说也越来越看重。

“我们跟写字楼的商户互动,问他们究竟需要什么,究竟想要什么,究竟担心什么。有些租户说,从来没有一个写字楼的业主方会跟我们这样谈,会问我们究竟要什么。”

另了解到领展先后公布的2025年远景和2035年远景。2025年愿景,希望维持资产规模增长和分派增长;2035年的愿景是希望在2035年前达到近零碳排放的目标。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目标,我们也希望配合国家的政策和我们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原则,达到近零排放的目标。”他说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