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友盟+消息推送U-Push为无他相机 提供快速、高并发的推送服务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相机类App已经成为让人变美的刚需类应用工具。自拍分享、假日游玩、美食推荐......相机类App已经深入到用户的生活点滴。瘦脸,拉腿,换滤镜,加贴纸,一张照片要出现在朋友圈必须要经过这些步骤。图像工具App的繁荣,验证着颜值经济的兴起。

相机工具类App为人们的移动手机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但是其产品本身由于功能单一、用完即走、停留时间相对较短等原因导致产品天花板相对比较低,即使开发者引入广告模式也还会担心影响用户体验。如何适时激活用户、推送新功能成为相机工具类App的重点。

友盟+消息推送U-Push为无他相机 提供快速、高并发的推送服务

从友盟+ 全域数据数据看到,拍照摄影行业14天沉默用户(即连续14天或者以上天数没有打开应用)占活跃用户比例78.0%,30天沉默用户(即连续30天或者以上天数没有打开应用)占活跃用户比例69.0%;高于大盘76.3%和67.3%的占比。用户一旦连续14天或者30天不打开应用,再使用应用的概率几近于0。高频规律地与用户互动,如每天通过通知消息推送用户,促使消息点击打开应用,培养心智,才可以把沉默边缘用户拉回可运营的

轨道。

友盟+消息推送U-Push为无他相机 提供快速、高并发的推送服务

以无他相机为例,消息推送是无他相机和用户互动的主要运营手段和方式,在使用友盟+消息推送U-Push之前,无他相机对消息推送的送达率较低,送达率低直接影响用户打开App的机会。

在集成U-Push SDK后,无他相机围绕拍照相关的场景需求能更即时触达用户。通过应用内通知栏消息送达,把当天新滤镜或新贴纸样式推送给用户,用户就会通过推送消息打开无他相机App。

无他相机自2021年7月使用U-Push消息推送,客户端消息送达率保持在93%-96%的高水平,整体送达率相较之前使用其他第三方推送工具提升2%。这也有赖于U-Push高并发的推送通道和完善的推送策略。通过U-Push高效推送,无他相机每日增加数十万用户触达运营。

关于U-Push友盟+消息推送

U-Push友盟+消息推送是基于友盟+全域数据建立的精准消息推送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更灵活、更智能、更有效的消息推送方案,有效提升用户粘性,提高App活跃度。U-Push深耕消息推送服务近10年,实测并发推送速度达132.7万条/秒,10分钟内推送99.9%在线用户,Android和iOS端送达率行业领先,日发送量超100亿条*用户,是10万移动应用开发者选择的稳定、快速、高并发的推送服务。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