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谁是低速新能源电动车界“武林盟主”,金彭艾咪AMY来过招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车多的地方,自然也有关于“车的江湖”。在低速新能源电动车界,刚发布没多久的金彭艾咪AMY便凭借四大独门绝招,一举横扫车界“各大门派”,成为一颗闪亮的紫微星,影响着市场格局。让我们来看看,金彭艾咪AMY究竟是修炼了什么样的“武功秘籍”,才能折服众人。

谁是低速新能源电动车界“武林盟主”,金彭艾咪AMY来过招

1、“凌波微步”——身法灵活、轻盈

金彭艾咪AMY整车规格为2900/1400/1500mm,精致小巧的车身意味着行车更灵活,方向更易操控。开着它,如同习得上等身法“凌波微步”一般,进能在窄巷、胡同或车辆拥堵路段随心畅行,退可在菜场、学校门口等路况复杂地段快捷停车。除了车形上的得天独厚,高效交流电机保证了百公里以上的动力需求,电动方向助力和倒车影像,也是金彭艾咪AMY身法一流的重要助力。

谁是低速新能源电动车界“武林盟主”,金彭艾咪AMY来过招

2、“六脉神剑”——灯组亮度够强

金彭艾咪AMY领先大多数同价位低速新能源电动车的一点,还在于它有“六脉神剑”的加持,它采用了LED灯珠组成的行车大灯+尾灯组,比市场上一般选用的卤素大灯,具有亮度更高、穿透性更强及更省电等多重优势。有了LED灯组形成的“六脉神剑”,即便在黑夜、雨雾之类能见度低的天气情况下,也能“刺破”黑暗,达到清晰视物、安全行车的效果。

3、“不动如山”——行车平稳不颠簸

虽然金彭艾咪AMY外观小巧,但真正坐进去驾驶起来,会切身感受到它的从容稳健。这般“不动如山”的平稳性,归功于强大的悬架系统。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非独立悬架+拖曳臂侧拉杆的前后悬架设置,能在平坦地势吸收颠簸,起伏地势强力支撑,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谁是低速新能源电动车界“武林盟主”,金彭艾咪AMY来过招

4、“金刚不坏体”——车体安全稳固

真正的高手,筋骨皮的修炼万万不能少,金彭艾咪AMY的车身就是在千锤百炼中锻造出来的。车体不仅使用了硬度更强的材质,还在重点区域加强厚度,一身的钢筋铁骨打造出“金刚不坏”之身,面对磕碰纹丝不动!除了防撞能力出色,金彭艾咪AMY整车能够打开的地方全都有防水胶,防水性强、密封性好,真正做到了“刀枪不入,水火不侵”!

除了四大绝招之外,金彭艾咪AMY还有一身的本领值得挖掘,如行车至20迈自动落锁,全系标配的35度防溜坡功能,3小时快充即可跑50公里,四门中控+电动车窗,高低速变挡等等,既实用又智能。有这些强大“武功”傍身,金彭艾咪AMY何愁不能取得低速新能源电动车界的“武林盟主”之位呢?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