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感恩那些挫败的过往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张德芬,国内知名个人成长作家,被誉为“中国大陆个人成长领域书籍的拓荒者和奠基者”。2007年,张德芬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个人成长类书籍《遇见未知的自己》,至今为止单本销量突破800w册,深远影响。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感恩那些挫败的过往

(张德芬空间创始人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 张德芬)

自2007年至2014年期间,她一直活跃在一线,保持着高质量高效率的作品输出。但2014年后,她忽然从大众的视野里消失了。三年后,张德芬带着《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回归。据张德芬老师表示,这三年的时间,她经历过儿女远行,亲密关系的挫败、事业调动等重大挫折。这次的回归对于她个人是一个蜕变,对于个人成长、心理健康领域是一个进步。

她用自己的亲生经历的创伤,谱写出了一本本成长作品,作品总销量超过1500w册,帮助每个读者摆脱生命的旧模式,跳脱出被他人、情绪、外境奴役的游戏,修炼和突破自己,实现真正的蜕变成长。她说:“我很感谢那些挫败的过往。是那些伤心和失落,让我遇见了那个未知的自己,活出自己想要展现的深度。”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感恩那些挫败的过往

(张德芬空间 内景)

2015年,深陷各种心理创伤中的她“固执”的想要成立一家个人成长领域的公司,但当时的国家政策和社会环境对于这样一家垂直且小众领域的公司并不太友善。她说:“有过那些经历后,才会知道当下的绝望,多么希望有人能够陪伴自己度过那些黑暗的时刻,能有人告诉自己应该怎么做,陪伴自己逃离迷茫和无助的痛苦。”凭借着这个“固执”,最终张德芬空间落地一个幽静且生活气儿足的胡同,虽小,但确实美不胜收,光是站在院内,就好像整个人被光和爱包裹着,疗愈着。张德芬就在这里记录了自己过往的种种,直至2017年出版《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

此后,张德芬又在2020年出版了《好的爱情,要有敢要的底气》,是继《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后,张德芬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人生新旅程的情感思考——你要真心相信你配得、你值得,你就更容易在生命中得到它。2021年重磅出版情绪疗愈类书籍《情绪自由,人生更轻盈》。张德芬以其深入浅出的笔触描绘揭示出困扰人们的烦恼痛苦的深层的原因,深受读者欢迎,很多读者表示因为阅读德芬的书,有了生活的态度的积极转变。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感恩那些挫败的过往

(张德芬空间创始人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 张德芬)

张德芬说:“普及个人成长知识,促进大众心理健康一直是我的心愿。除了写书、授课等等,我在想是否可以用大众更喜闻乐见的方式科普这些知识。希望大众可以透过它们,看到自己的某些生命模式,从而愿意深入自己的内心去探索。”

张德芬空间作为心理健康行业发展的一份子,一直在行业中探索助力,坚持做心理健康、个人成长方面的知识普及,以互联网+为核心,将有需要的人汇集到平台上,可以通过自主学习和导师引导的方式,减轻群众的心理压力和负担,提升了家庭以及社会的稳定。截止2020年8月,全网用户已突破1500w,也被各个平台评为“国内深具影响力的个人成长教育平台”。

据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表示:近年来,张德芬空间前后举办和参与了多种公益活动,先是成立了心理健康专项基金,后又助力优质心理内容创作者主办了橙光计划,共同传播与生产领域的优质内容。2021年实施开展全国心理行业讲师选拔培训计划,甄选与培养适合且优秀的潜在讲师,解决讲师就业问题的同时,也能够为中国的心理健康领域输送养分。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感恩那些挫败的过往

(张德芬空间 CMO 于琳琳)

于琳琳还表示:“心理健康产业需要复合型人才培养,可以配合市场达到高度个性化,个人化的需求。希望通过公益及事件活动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带动和影响社会群众,突破目前的发展瓶颈。同时,也希望能够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国内民众的心理需求将得到释放,行业市场规模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增。”

最后,张德芬老师表示,目前公司一切的运作和管理步入正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多种利于大众心理健康的项目合作,自己也在不断地学习和成长,希望将更多的人生感悟集结成书籍、课程等带给读者粉丝。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