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Ubras官宣代言人刘雯,创新氨基酸面料打造新品类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什么是舒适关系?

“当我们真正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舒适就变得自然而然。”

Ubras携手国际超模刘雯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9月13日,“无尺码”内衣开创品牌——Ubras正式宣布刘雯成为其新品类肌底衣代言人,二者携手为消费者带来一次关于舒适的思考。

Ubras官宣代言人刘雯,创新氨基酸面料打造新品类

与刘雯一起探索新舒适关系

内衣曾经是“性感“的符号,在已开启多元化审美的新时代的当下,已然不能代表所有女性对内衣的需求。

相比起近年来市场份额不断下滑的传统内衣品牌,不少新锐内衣品牌却发掘了消费人群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快速崛起。

多元和个性的浪潮之下,女性愈加重视内衣的穿着舒适体验。

“犹如人体第二层肌肤”

获得了如此评价的,是诞生于2016年的女性内衣品牌Ubras。

一直以来,Ubras专注于满足女性对内衣“舒适好穿”的基本诉求,向女性消费者提供优质面料和创新科技相结合的贴身穿着体验。在Ubras眼中,内衣,不仅是一件衣物,更包裹着穿着者内心的思想与灵魂,是身体与世界建立的第一层关系。

本次,Ubras迎来了全新代言人刘雯的同时,推出创新氨基酸面料肌底衣,一同为消费者诠释“什么是舒适关系”。

刘雯,这位在世界舞台上代表着东方美的女性,怀揣着一腔孤勇与对美的独特见解,闯荡模特圈,不断探索和突破对美丽的定义与诠释,尝试与世界建立一种纯粹的、美丽的、舒适的关系。而Ubras全新推出的肌底衣,突破传统保暖内衣设定,在“新底装、新舒适”的定位基础上,为女性带来全新的肌肤呵护体验。

正是刘雯对自身与世界之间关系的探索态度,与Ubras全新肌底衣在产品理念和调性上高度契合,Ubras全新的广告片才能为我们呈现出一种“新舒适”关系:“试探”、“依赖”、“自在”与“温暖”。在刘雯和Ubras全新肌底衣的精神内核契合之下,Ubras希望表达的“美与舒适“被完美诠释。

Ubras官宣代言人刘雯,创新氨基酸面料打造新品类

探索之外,创新如光影,为每一段关系增添温暖感与立体感。

Ubras肌底衣将创新氨基酸面料作为物化的基底,正是在创新科技的帮助下,实现面料工艺向美学高度的升华。

一件内衣为什么可以代表女性对自身与世界关系的思考?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女性自我意识正在觉醒,生活选择正呈现越来越多样化趋势,女性开始更加关注内心和自我,而这一转变首先体现在对内衣需求的变化中:从有钢圈到?钢圈,从聚拢到舒适无尺码。这一变化在Z时代的女性消费者中尤为明显,她们追求零束缚和极限的自由。而Ubras也是关注到新一代女性用户的真实需求,进而开启了新舒适内衣时代。

科技面料打造极致“舒适”体验

Ubras并不定义何为“舒适”,而是希望通过不断的探索和迭代,以极致的产品满足每个人对于舒适内衣的需求。

舒适内衣的基础是面料。

Ubras全新肌底衣采用了创新氨基酸面料,可以吸附水分子,形成锁水层,呵护肌肤,减缓秋冬肌肤干燥问题。

其360度高弹,无尺码设计包容性强,适合多种身型,宛如人体第二层肌肤。同时,这款内衣还可以释放人体80%可感静电,防止静电带来的烦恼。除此之外,Ubras“肌底衣”的吸湿发热功能,也让这件内衣成为抵御秋冬寒潮环境中的温暖来源。

Ubras官宣代言人刘雯,创新氨基酸面料打造新品类

从基础打底到时尚搭配,从舒适体验到黑科技面料,Ubras肌底衣系列已经形成产品矩阵,围绕用户需求推动品类的同步升级,让内衣使用场景和功能性都进一步延展、内衣穿着体验不断升级。毫无疑问,Ubras品牌就是新舒适内衣品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对于市场来说,创新无止,品牌亦无长青。

Ubras提出的“新舒适主义”,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摆脱产品同质化并建立起自己的产品壁垒,是当下内衣品牌进入下一局的关键。而作为中国新舒适内衣行业的倡导者,Ubras并不固步自封,而是以开创无尺码内衣为起点,始终专注于持续的技术创新,至今拥有包括专利水滴杯型等在内的250余项知识产权,被称为引领内衣行业创新的推动者。

更难能可贵的是,Ubras始终坚持在内衣的面料美学上进行创新,致力于带动国内内衣行业的产品革新。

今年的8月份,Ubras与东华大学正式合作,通过成立“东华大学?Ubras内衣材料联合研发中心”,共同孵化前瞻性内衣材料创新成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落地,整合行业资源建立“内衣面料科研生态圈”,推动材料学研发。研发中心的建成,不仅为Ubras自身产品与发展蓄能,更为推动中国内衣产业升级提供了重要引擎。

Ubras官宣代言人刘雯,创新氨基酸面料打造新品类

作为行业的头部品牌,未来Ubras将持续观察和研究消费者未被解决的产品痛点,通过持续创新产品来实现消费者对舒适和美的无止境追求。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