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全食品:太平洋资管、方正证券等13家机构于9月16日调研我司

2021-09-1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9月16日三全食品(002216,股吧)(002216)发布公告称:太平洋(601099,股吧)资管薛初、方正证券(601901,股吧)肖依琳、前海鸿富基金欧亚平、华能贵诚信托孙宇、中泰证券罗頔影、安信证券唐朝、上海海宸投资王鹏程、上海明河投资赵玄,张桥石,卢尧文、健顺投资韩骋、东北证券(000686,股吧)吴兆峰、广发证券(000776,股吧)李钧馨、东方证券邢恺、同泰基金麦健沛于2021年9月16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董事长 陈南,董事会秘书 李鸿凯,财务总监 李娜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1、问:公司未来的规划?答:公司会继续通过渠道结构调整和产品优化,改善公司业务质量,同时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加大新品类和新品种的研发与推广,拓宽消费场景,把握公司在产品研发及供应链建设方面的优势,围绕多个消费场景加大新产品研发、产品结构调整、渠道多样化发展。

2、问:公司涮烤产品发展情况及规划?答:涮烤类产品目前市场前景广阔,趋势持续高速增长,目前已成为公司新品类向大品类突破的成功模式,新产品锁鲜装及牛肉丸等系列产品维持高速增长。随着涮烤品类的快速成长,公司已对产能进行了合理的调整和布局,铺设优势渠道同时对新渠道逐步进行下沉和渗透,后续将根据公司安排逐步向全国推广。

3、问:公司上半年餐饮端的情况及发展规划?答:今年上半年餐饮渠道收入成长较快,随着疫情的稳定,餐饮渠道逐渐恢复,公司持续加大渠道建设与新产品的推广,保持健康稳健增长态势,从趋势看,餐饮渠道未来仍然具有较确定的成长性。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下沉渠道,拓宽市场,促进收入稳步增长。

4、问:2021年上半年影响毛利率的原因?答:2021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有所下降,主要由于:一是由于上半年消费端需求下滑,为消化库存,公司当期加大促销力度导致产品单吨售价同比下降,影响毛利率;二是原材料价格同比上涨,同时人员薪酬及制造费用上涨对成本端的影响所致;三是公司渠道结构变化,高毛利高费用的零售直营渠道比重降低造成毛利率下滑等。

5、问:公司对预制菜业务如何看待?答:预制菜分为预制菜肴及预制食材,公司会在该场景中进行尝试性安排,不断创新产品,满足客户多维度需求。

三全食品主营业务:速冻食品、方便快餐食品、罐头食品、糕点、其他食品的生产与销售。上述自产产品的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

三全食品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39亿元,同比下降2.44%;归母净利润2.78亿元,同比下降38.55%;扣非净利润2.54亿元,同比下降19.19%;负债率45.5%,投资收益562.38万元,财务费用-683.57万元,毛利率26.83%。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