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林德良:通过大数据、租金和收益管理 提升运营能力

2021-09-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7日上午,越秀房产基金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林德良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资本大会的主题演讲中提出,通过打造十大运营体系,提升运营能力,赋能商户。

林德良表示,这十大运营体系,越秀把它分成三大类,首先是进行大数据的管理,可以捕捉到很多数据。“我们现在也跟商汤合作,这是一家国内专门做人脸识别的独角兽企业,有很强大的数据体系,可以精确推送给目标消费者设定的消费模式。”

第二个是租金的管理,这其中有很多方式,包括怎么做红黄牌的管理、黑白名单的管理,包括抽成租户的管理。他透露,越秀现在每个产业主要关注前20%,每周怎么跟店长开会,提升他们的SKU的效能。

酒店这一块,越秀现在回归到做收益管理,做的信息化的程度比较高。酒店管理公司对酒店经营的绩效管理的比较少,“所以我们业主就要管理起来,四季酒店以前的单房成本是530多块,现在我们可以降到378块,质量没有下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