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大正更名 去掉“重庆” 推动全国化战略

2021-09-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6日,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于9月15日完成了公司名称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本次仅变更中文名称和英文名称,公司证券简称“新大正”和证券代码“002968”保持不变。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公告称,公司是专注于城市公共建筑与设施管理的专业化物业集团,于2019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以后,大力推动全国化战略。截至2021年6月,公司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62座城市,重庆以外新市场拓展量占比已达到80%以上,外地市场规模快速增长,标志着公司已由以重庆为主的区域公司逐步成长为一个全国化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7月21日,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报告期内,新大正实现营业收入8.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00%,其中办公物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达130.76%,增长及占比均达到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