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邓成波家族以约1.3亿港元沽出葵涌一篮子物业予金朝阳

2021-09-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7日,已故「铺王」邓成波家族继续沽货套现,最新以约1.3亿港元沽出葵涌南华冷房大厦地库、地下底层等物业予金朝阳。有关物业在2018年斥1.388亿港元买入,持货约3年,交易卖方账面蚀约880万港元,物业贬值约6%

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邓成波儿子邓耀升旗下万利威集团有限公司(MAINWAY HOLDINGS LIMITED),在8月下旬以1.3亿港元,售出葵涌华星街南华泠房大厦地库、低层地下及3楼平台物业。新买家为腾翠有限公司(MASTER GREEN LIMITED),公司董事分别为陈慧苓(CHAN WAI LING)及傅金珠(FOO KAM CHU GRACE),两人分别是金朝阳执行董事及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

金朝阳与邓成波家族在今年4月份就上述葵涌工厦物业,以及九龙城衙前塱道大华楼10个住宅单位,进行股份交换协议。可是在一个月后,金朝阳曾发公告指邓成波辞世后,相关交易未及完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