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Zoom分享视像会议发展 新增平台助企业客戶服务

2021-09-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7日丨据香港经济日报,Zoom(Zoom.US)在日前举行的年度大会上,就公布平台多项新功与发展方向,包括加強支援混合式工作环境、扩展平台协助其他行业的潜力,以及进一步提升视像会议的功能。

Zoom宣布最快年底将会推出”Zoom Whiteboard虚拟白板“协作功能,它作为协作平台,不同团队可在其上即時更新工作进度、对项目留下评论,安排与成员召开Zoom会议等;而在会议功能本身,Zoom亦推出多项升级。最实用的功能包括让与会者可操控由其他用戶分享的投影片,发言者可随內容自行切换,毋需不停请画面分享者翻页;此外,会议亦会加強实时自动翻译功能,並扩充现有的实时转录功能,并于明年支援多种语言。该企宣布最快明年推出Zoom Video Engagement Center视屏联络中心 (VEC)功能,企业可让消费者与企业的客服与技术人员预约、安排视像对话,进行互动以及疑难排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