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禹洲集团(01628.HK)主席增持股份

2021-09-17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禹洲集团(01628.HK)公布,董事会获执行董事、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控股股东林龙安告知,于2021年9月16日,林先生于市场上增持3,000,000股公司股份,总代价约为3,433,400港元(平均价格约为每股股份1.1445港元)。增持事项充分体现林先生对公司总体发展前景及增长潜力的信心。

紧随增持事项后,林先生共有3,711,855,712股股份的权益,佔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约58.88%,其中包括林先生作为实益拥有人及透过Studious ProfitsLimited(由林先生全资实益拥有的公司)持有的1,862,037,478股股份;及郭英兰女士作为实益拥有人及透过Plentiful Wise Developments Limited(由郭女士全资实益拥有的公司)持有的1,849,818,234股股份。郭女士为林先生的配偶,亦为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兼公司一名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