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渝置地予合资集团46.24亿港元相关贷款 为支持伦敦住宅项目发展

2021-09-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6日,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支持位于英国伦敦Nine Elms Square(九榆树广场)的一个住宅发展项目的发展给予合资集团的有关贷款金额为约46.24亿港元,超逾资产比率的8%。

其中,中渝置地按持有合资集团的股本权益比例提供的股东贷款为19.58亿港元,按股本权益比例就有关合资集团收购该项目所产生的未付款项提供个别担保数额为1.08亿港元,按股本权益比例为授予合资集团的若干银行融资提供个别担保及贷款融资承诺数额为25.58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合资集团为合资公司Instant Glory International Limited(由Classical Noble拥有50%及由合资伙伴拥有50%)及其附属公司,Classical Noble由中渝置地间接全资持有,合资伙伴为东日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