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MD(AMD.US):如果客户有需求,公司随时准备生产Arm芯片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AMD(AMD.US)首席财务官Devinder Kumar在上周的德意志银行技术会议上表示,如果客户有需求,AMD随时准备生产基于Arm架构的芯片。

当被问及竞争对手Arm 芯片时,Kumar表示:“但我要从我的角度告诉你,当你看计算解决方案时,无论是x86还是Arm,甚至是其他领域,这都是我们关注的投资领域。”

“我们非常了解计算机。 我们和Arm的关系也很好。 我们理解客户希望与我们合作使用特定的产品来提供解决方案。 即使不是x86,我们也做好了继续前进的准备,尽管我们相信x86是该领域的主导力量,”Kumar继续说道。

这位高管没有透露AMD开发Arm产品的任何具体计划。媒体猜测这些项目可能包括出售AMD品牌的Arm芯片,或通过半定制业务为客户定制设计产品。

随着竞争对手英特尔(INTC.US)遭遇制造瓶颈和产品延误等问题,AMD在过去几年里扩大了芯片市场份额。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英特尔目前正在降低其服务器CPU的销售价格,以重新吸引已经转向AMD的数据中心运营商。

去年,英伟达提出以400亿美元的价格从软银手中收购Arm。 然而,英国已对该交易启动了反垄断调查,欧盟可能也会跟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